Blog

专业主义

事件营销,怎么做才更有助于造势?
新媒体软文营销,怎么写才更有推广效果?

+书天堂|微课坊+
《一节课,轻松学会事件营销与新媒体软文营销》
根据最新真实咨询案例 改编的免费公开课

◢让你 听得懂-学得会-用得上◥
听完一节课,帮你省去海量时间精力自学,
听完一节课,让你不走冤枉路提升知识技能!

——【课程概要】——
:不久前,一家毫无背景,名不见经传的科技小微企业,有一天,竟然受到了省长的亲自接见,并且还在会议现场,向省长大胆提出了要求,没想到省长第二天就做到了,公司上了今日头条。
公司因此一夜成名,BOSS也成了省内小微企业的一哥形象代表。

:今天的主题,就以这个真实的故事案例为背景,结合多年的专业经验和方法技巧,来讲讲,企业如何借助喜报新闻,进行系统性的事件营销推广活动?

——【你会收获】——
◥喜报事件的新媒体传播,整合营销,一步一步怎么做。
◥新媒体软文营销内容怎么写才能更有推广效果。
◥如何造势宣传,公关政府与客户,从而为公司争取,整合到更多资金支持、优惠政策和项目业务机会。
◥绿色科技企业如何借助公益组织项目,提升自身品牌公众知名度和美誉度。
◥如何将公司喜报,转化传递到每一个员工身上,增强团队集体荣誉感,自豪感,推进全员营销。

——【如何收听?】——
◢本次课程收听免费
◢微信扫描邀请卡图片二维码,选择微信登陆后,即可进入课堂直播间,开始收听(加微信bookskystudio获赠听课邀请卡)。
◢如果听课当中临时有事离开,也请不用担心,你可以事后回放收听课程全部内容,并继续向主讲人提问题。

☞如有问题,请留言咨询
主讲人:Daniel

评论

© Blog | Powered by LOFTER